從以前就很喜歡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的味道,曾經認識一位姐姐,每回她送我的二手衣服,都會有一股很濃很香的味道,就是熊寶貝香氛袋,陪伴我從高中到研究所畢業。但最近看到熊寶貝芳香袋送的玫瑰熊,拿起來看了一下,好可愛好心動歐,雖然稍微貴了點。想說上網回去研究看看,說不定在網路買更便宜。

猶豫了好久,看到朋友在分享文,她是在衣櫃裡面放了薰香台耶。他好厲害歐,這樣就不會一直補貨,而且他是用天然的精油,持續力超久。去了他們家參觀了衣櫃,我立馬變心了。她之前也是用了香氛袋,但總覺得那是化學味,好像是耶。她閃光送她的薰香台小物,上面還有隻可愛的企鵝。我覺得企鵝好棒歐,打開衣櫃就有股少女心還有淡淡的精油味,是薰衣草,覺得很放鬆。

 

我等不及要用薰香台了,立馬跑去誠品買,選了很多種精油。但店員建議我一次用一種精油就好,所以我先備了4瓶薰衣草精油,還買了薰香台,正確的名稱是原木擴香台。小小的,而且精油都會被擴香台給吸收,不會擔心翻倒歐。剛剛歡的時候,都還是熊寶貝的味道,用到現在,已經快一個月多,終於我家衣櫃也可以像我朋友那樣。最後只差男友啦,大笑。

 

就是它讓我變了心的傳送連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擴香台 bo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殺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